好想你

作者:猴想你剧组撰稿:摄影:编辑:2016-05-28点击数:110


  作品名称:《好想你》


  团队名称:猴想你剧组


  队员:刘乔乔、徐思静、李钰莹、林钰莹、黄冠焜


  视频介绍:

  通过采集嘉园45个不用的风景,以MV形式表现出来,时长2分钟,参演人数27人,包括在校学生、教职工、及游客。共同表达出视频主题,对嘉园的喜爱之情。视频营造出了欢快阳光的气息,以简单的旋律表达出真挚的情感。随着主演在校园不同地方演唱,歌曲“好想你”贯穿始终。希望视频能够让观影者有幸福的感觉。


  创意说明:

  相同的人物、不同的风景,更能突显嘉园的魅力。随着音乐的律动,越来越多的嘉人进入镜头,使视频更具情感表现力及感染力。整部影片给人以欢快的感觉,希望能够通过轻快的旋律和灿烂的笑容,看到属于嘉园的正能量。给即将毕业的嘉人们留下不同的嘉园回忆,也希望能够感染到即将进入嘉园的高考学弟学妹们,我们在嘉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