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stay

作者:第七届校青年志愿者队撰稿:摄影:编辑:2016-05-26点击数:118


  作品名称:《I want to stay》


  团队名称:第七届校青年志愿者队宣传部


  队员:戴雄明、赖伙文、谭敏、庄佳华、李静思、郑连杰、王书东、司佳择、熊魁、王浩哲、周小倩、杜超宇、刘毅伟


  获奖情况: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视频介绍:

  视频主要讲的是通过查看相机里的照片然后穿越照片中的故事当中,通过每张照片的查看,男主角都会穿越到这张照片拍摄的故事之中。男主角曾经是一名青年志愿者,在校期间做过两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并热衷于志愿者服务工作,当照片切换到男主角在做小绿维修工作时,男主角已经意识到自己在照片中。最后在舍友将照片切换到支教画面时,男主角非常怀念支教与小朋友在一起的生活,并愿意留下来。


  创意说明:

  利用现实中查看照片和穿越到照片之中来发展整个故事,男主角想留在照片中,所以有一点科幻。

  剪辑、色调、音乐都在表现一名志愿者感人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