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李林哲撰稿:摄影:编辑:2015-08-26点击数:38
 
你是否还记得你当年来到这里的梦想,即使前路渺茫,你仍充满希望。梦想实现时,如处天堂。
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我们天真烂漫,即便白日而梦,依旧心存阳光。挫折不断,却从未沮丧。
你是否还记得那晚的河边水波荡漾,那些灯火倒影,如同万丈霞光。回家的道路,一直明亮。
你是否还记得那夜我们在后山顶上,我们振臂而呼,看似稚嫩张扬。青春的誓言,从未退场。
你是否还记得女生节凌云楼上的灯光,文字难表爱意,它们为你而亮。这是青春的回忆,永世难忘。
你是否还记得那天歌友晚会的现场,校友嘉人相聚,为嘉园而歌唱。这是属于我们的夜晚,一生珍藏。
你是否还记得在这里走过的春秋冬夏,既有好友相伴,亦有花草随行。花繁叶落,不变是嘉园的美景。
无论前路顺利或是坎坷,无论未来甜蜜或是艰辛。
请不要忘记那些青春的梦想,不要忘记拼搏和希望赋予你的力量。
还要记得,“嘉园”,一直在这里等你……
等你走在回“嘉”的路上。

无论前路顺利或是坎坷,

无论未来甜蜜或是艰辛。

请不要忘记那些青春的梦想,

不要忘记拼搏和希望赋予你的力量。

还要记得,

“嘉园”,一直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