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仍思“嘉”

作者:图/人文与传播学院 聂略韬 文/国际商务学院 罗词佳撰稿:摄影:编辑:2017-11-08点击数:54
 
3.7之日,你可曾记得凌云灯火通明,画着“520”。这一句我想对你说的,我爱你,有四年。
灯光一路照来,岁月把倒影拉长,如果可以,有没有想过到“嘉”里再找一遍温存。
在这开满凤凰花的路口,与“嘉”相遇,铃声响起离别,如果能再深深地爱过一次。
“嘉”的路口很多,有一天,你又会站在你衷爱的哪个路口,望着谁的背影去忠诉别离。
月出皎兮,佼人僚兮。月亮桥畔,伊人惜惜,轻诉情话,嘉期白首。
在“嘉”,花满枝桠,今夜重逢,却又碍着你我离别白发,明知跋涉千里,却又觉人生初遇。
我们收获黄昏的遗产,被时光赶着跑,这是一片晴空万里,是等待“嘉”上升的黎明。
曲终人散,再美再长久的相遇也会一样结束,是告别的时候了,灯光渐暗,初阳涌动。
六月凤凰花香淡淡,于人群拥挤与“嘉”相遇,铃声响起,风经过,我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