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初夏告诉你,谁才是最美的大学

作者:国际商务学院 康昌培撰稿:摄影:编辑:2017-11-08点击数:49
 
灿烂的太阳奏响了夏日的序曲,蓊蓊郁郁的树木、湛蓝的天空传达着夏天到来的讯息如此美丽初夏“嘉”景,岂能辜负?拿起相机留住这片记忆。
迎着风,放慢自己的脚步,任自己思绪在美丽的初夏中畅游,在“嘉”中享受这初夏的味道。
天空一片湛蓝,在阳光的映射下,图书馆及主楼群与连绵的白云相伴倒映在栖霞凌波湖面之中。
荷塘边的湖面上,一把把撑开的绿伞在碧波上亭亭立起,层层碧波荡漾,衬托出“少女”粉红的面颊,氤氲芳香扑鼻而来。
在桂花山上俯瞰整个校园,整个初夏“嘉”景尽收眼底。
还记得那年夏天咱们在月亮桥下的约定吗?浪漫初夏,多少情侣在这里许下相爱的誓言。
夏的空气中总散发着迷人的风采,绿的灿烂,蓝的明亮,多彩中散发出清新的芳香。
初夏的“小巨蛋”在蓝天、白云、碧波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活泼可爱 。
课路上的一瞥,油彩画般的绚丽,驻足间,那已是最美的回忆。   
多少日夜,在生化大楼的路过。
夏的操场是最富有生机的,蓝蓝的天、柔白的云与操场形成一副美丽多彩的画面。
就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柔和而迷人,清新而优雅。
沿湖行走,路旁惠风掠过杨柳,拂动的柳叶伴着空中云朵流逝的韵律,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心情如天空般的透彻。

献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有空常回“嘉”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