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有光亮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叶凯文撰稿:摄影:编辑:2017-11-08点击数:47

“如果你感到孤独,那么恭喜你,我们同路。”

 
你是否也曾在一晃间觉得,生活像一潭死水,冰冷孤寂,暗淡无光;
你是否也曾在恍惚中感慨,人生如同一片荒草,想努力拥抱太阳,却因此而显得更加悲凉;
你是否,也曾独自走在一条长长的静谧的隧道,回望曾经,憧憬未来。“如果你感到孤独,那么恭喜,我们同路。”
不要惧怕黑夜,因为就算再晚,也会有为你而亮的灯;不要惧怕辛苦,因为只有汗水与泪水,才能交织出最感人的歌;不要惧怕孤独,因为年轻的路上,每人都有不一样的梦想。
青春是一辆永不回头的列车。而现在,你要做的便是,一往无前,头也不回地奔跑!
你会攀上雄峰,你会跨越江河,你会穿越人山人海!你会发现,梦里朦胧的美好,会因为现实中的奋斗而愈加清晰。
你要相信,会有人,伴着微风,逆光向你而来;
你要相信,面前有看似孤独的阴影,是因为背后有炙热的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