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主办赛事  摄影大赛  校庆杯摄影大赛  优秀奖

我+你+1

作者:艺术设计系 周鸿恩撰稿:摄影:编辑:2018-11-30点击数:95
 
“来,跟我往上走。”“上面有什么好看的?”“我带你看她十五岁时的漂亮模样。”
我走上来过,留在这里过站在高处的我,看见了她绿树成荫,看见了她鸟语花香,看见了她清风朗月……这些,都是她十五岁时的漂亮模样啊。
嘘!你听见努力的声音了吗?你闻到书本上的蜂蜜了吗?偷偷告诉你,我在这里很努力过哦!
在这里,我看到过许许多多有才华的人,听见过一场一场动人的演奏,感受过一次一次激奋人心的掌声。我完全能够回忆起当时这里如何似雷鸣般的狂欢。
在操场上,你可以看到有人奔跑,有人踢球,有人嬉闹……欢快的笑声是充满柠檬气味的地方,是青柠苏打气泡水的味道。
你看 上面的屋顶像不像星塔房?听说,从这里看星星,向它许愿,会实现的;听说,从这里看云雾,向它许愿 会带给远方的人。“希望你可以有好多好多十五年,好多好多。”
两年里,我走过这里好多次,也常常站在这里,看见阳光从左边的树林,到中间的湖水,再到右边的房子,反反复复,一次又一次。
夜幕来临时,缤纷闪耀,星星点点,当我路过,静静看着她的星光,仿佛这些都是从我心里窜出来的一样。
每次它响起的时候,悠扬深远,直击我心。每次都在想,是不是它想要召唤一些什么来呢?现在我大概明白,它是你的心灵钟吧。
她就站在那里,和天空、和湖水一起站了十五年了。十五年,她只要站在那里,就成为了许许多多和我一样的嘉庚人存在、努力、拼搏的意义,哦,还有归属感。
每每抬起头逆着光看着他,连眼角都是骄傲的,就连眼泪也都觉得是自由的。这位先生一定非常爱你。
2018年10月21日,我经过了你的四时,看过你身旁的阳光、微风……看过你好多漂亮样子,美不胜收。如今,我一走过了你的七分之一,完成了我的二分之一,再和你说五个字:祝生日快乐,这样,我和你就成为了一。

2018年10月21日,

我经过了你的四时,看过你身旁的阳光、微风……看过你好多漂亮样子,美不胜收。

如今,我一走过了你的七分之一,

完成了我的二分之一,

再和你说五个字:祝生日快乐,

这样,我和你就成为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