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主办赛事  摄影大赛  校庆杯摄影大赛

“嘉园”长别 一曲一梦

作者:图/人文与传播学院 聂略韬 文/国际商务学院 罗词佳撰稿:摄影:编辑:2018-12-01点击数:19
 
总有一些什么会留下来的吧,留下来做一些不可磨灭的印记,好让不相识的人知道,我是怎样的深深地爱过你,再别离。
曲终人散,当我猜到岁月的谜底,一曲都已经过去。而离别之际,岁月早也换了谜题。
花满枝桠,却又别离 。其实,并不是真的离去。若是真的离去了,彼时再相遇,我心中,如何还能有轰然的狂喜。
请跟着人群走下去吧,就这样微笑的别离,我柔弱的心啊,请千万千万,不要尝试着去忘记。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出那句美丽的诺言;也不要因为会别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在馥郁的季节,因花落,因寂寞,因你回眸。青春以这绝美的姿态,隐没在我最没能提防的时刻。
离别的踪迹,尘埃与流浪,山风与海涛,终已息止。我哽咽的心从高处跌落。而您还在叮咛,“小心啊,孩子。”
人生原是难分悲喜的演出。而当灯光照过来时,我必须要唱出那最为艰难的一幕。请你屏息静听,再热烈地为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