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主办赛事  摄影大赛  校庆杯摄影大赛  一等奖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

作者:英语系 金昊撰稿:摄影:编辑:2018-12-01点击数:82
 
绿草茵茵,我们要在这个七月,说声再见。昔日欢笑,仍在耳畔。
一段年少青葱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这一年,是大学时代的落幕,也是新征途的开始。
岁月荏苒,白驹过隙。又是一年毕业季,岁月没有在俏皮的脸上留下痕迹,我们,仍是最好的我们。
八角星的光芒承载着对未来可期的愿景,是星星和太阳的重叠,让梦想更加真实。
想起了曾经的日子里,看到过无数的别离,如今要说一声珍重,我们不舍别离。
阳光很好很暖,我们白梦为马,未来可期。
天很高很蓝,栀子花和丁香花的香气芬芳了毕业季,在风中飘散。
我们在黄昏的小路上最后一次相携走过。听到斜阳里有人在哼着我们最爱的歌。
清风悠悠,毕业快乐,别难过我们片刻的分别,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在“嘉”相遇。
我们朝气蓬勃,未来的日子里,要一直像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无畏艰辛。走出校门的日子也勇往直前。
阳光洒下落在指尖,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爱“嘉”七月的暖阳,和四季的“嘉庚”。
一颗赤诚心献给我亲爱的母校,我的嘉庚学院。为你,千千万万遍。
更怀念恢宏大气的图书馆,有会计学原理,也有沈从文。
止于至善,铭记在心。这是悬挂在心中的明镜,促我前行。
最后想说一句,祝您生日快乐。不想撞南墙,想撞您的胸膛。

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在这个苍茫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