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传媒中心影像资料拷贝须知

作者:传媒中心撰稿:摄影:编辑:2022-01-10点击数:1263

  1.照片、音像资料拷贝服务仅面向校内各单位提供,不接受个人申请。

  2.只提供与申请单位相关的照片、音像资料拷贝服务,不提供学校宣传册、宣传片等相关照片、音像资料的拷贝服务。

  3.申请拷贝照片、音像资料的单位应按规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企业微信”上填写影像资料拷贝申请表,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拷贝。

  4.前来拷贝人员应为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

  5.拷贝前,前来拷贝人员应先对U盘、移动硬盘等进行病毒查杀,确认没有病毒再进行拷贝。

  6.申请拷贝照片、音像资料的单位应妥善做好资料的使用、保存、管理工作。资料仅限本单位使用,不复制、不外传。

  7.照片、音像资料版权归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传媒中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用于申请时未提及的用途。在使用照片、音像资料时,各单位应尊重创作者,为创作者署名。

  8.各类资料拷贝联系人:

  照片拷贝联系人:朱鲜艳 0596-6288117

  视频拷贝联系人:林静阅 0596-6288594

  广播电台资料拷贝联系人:傅享烨 0596-628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