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动态

群“新”闪耀 2019新闻社秋季全社大会举办

作者:撰稿:学生新闻社 张滢杨 霖凯摄影:学生新闻社 倪子荟 郭启龙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2019-12-03点击数:221
 
新闻社第15届学生干部聘书颁发
传媒中心主任彭欢致辞
优秀记者颁奖
宣传工作积极分子颁奖
优秀记者代表郭晓雯发言
广播电台表演节目《好久不见》
新闻采编工作室表演节目《采编daily》
视觉设计工作室表演节目《群魔乱舞》
办公室表演节目《上学那点事》
影像工作室表演节目《社长要求表演个节目》
厦小嘉新媒体工作室表演节目《百变小嘉秀》


  11月28日中午,2019年学生新闻社秋季全社大会在公共教学楼101多功能厅举办。全体社员与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展示并见证新闻社的成长和收获。


  大会在新闻社候任干部们精彩的走秀中正式开启。伴随着音乐和部门介绍,视觉设计工作室、新闻采编工作室、厦小嘉新媒体工作室、影像工作室、广播电台和办公室六大部门候任部长以及新闻社候任社长们依次亮相,各具特色的造型引发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传媒中心王小磊、林妙亭为华丽出场的第15届新闻社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此刻,走上舞台的他们也正式宣告“上任”。


  传媒中心主任彭欢致辞。她向学生新闻社同学们分享了2019年学校校网、微博、微信、抖音、微视、B站等官方平台的发展,并用直观的数据变化,展示了各平台可喜的工作成果。她说,这些成果的背后是传媒中心和新闻社的携手努力。最后,彭欢主任对新加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期待他们在新闻社这个大家庭中学习技能、积攒经验,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嘉园”媒体人。


  各部门风采展示环节,精彩节目连续登台,活动现场无比欢乐。广播电台一曲《好久不见》歌声动人,萦绕于心;新闻采编工作室的节目《采编Daily》讲述了部门日常的有趣故事,展现出校园记者们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视觉设计工作室的《群魔乱舞》舞姿绰绰,青春靓丽;办公室的小品《上学那点事》再现了插科打诨的中学课堂,让人捧腹大笑;影像工作室的节目《社长要求表演个节目》对当下热门的流行歌舞进行了创意串烧,并再现了《抖肩舞》的现场版;厦小嘉新媒体工作室的《百变小嘉秀》结合校园热点,亮点频现,一首自创的改编歌曲《小嘉欢迎你》更是唱出了小嘉和新闻社记者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此外,全社大会还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学校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位优秀记者和35位宣传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新闻采编工作室郭晓雯代表优秀记者上台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新闻社三年的成长历程,希望和大家一起 “翻山越岭,满载而归”。


  全社大会在新闻社宣传片《Shut up and dance》的首映中圆满结束。第15届大学生新闻社正式“上线”,各部门学生将继续秉承“心之所向闻之所往”的初心,在传媒中心的指导下,为学校的品牌宣传和建设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