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

作者:悠嘻猴团队 戈欣怡 吴小倩 韩蕊撰稿:摄影:编辑:2019-12-18点击数:255
 
  作品名称:《青春纪念册》
 
  作者姓名:悠嘻猴团队 戈欣怡 吴小倩 韩蕊
 
  奖项名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9年短视频大赛优秀奖
 
  作品介绍
  视频记录了一群伙伴在大学生活的片段,以“嘉园”的人、情、物、景来展现我们所经历的大学生活。
  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那是我们的流金岁月,也是我们的宝藏。
  青春纪念册每翻开一页都是崭新的篇章,我们期待下一场的开幕。谨以此片献给我们美好的青春。
 
  创意说明
  用灵活的转场方式来展现“嘉园”不同时刻的不同风貌、人情物景,运用了一镜到底、一事多景、延时摄影、时空转化等多种拍摄艺术手段及后期处理方式,影片内容具有故事性和连贯性,用一个特定的媒介将几个不同的场景串联起来,影片最后以画面定格的方式作为结尾,片尾展示了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故事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