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动态

仰恩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撰稿:传媒中心 王小磊摄影:传媒中心 林妙亭 仰恩大学 陈皇冰编辑:2021-01-05点击数:453



  1月4日上午,仰恩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9人来到嘉庚学院,就高校宣传工作、学生宣传队伍建设、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建设等话题与我校传媒中心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参加座谈交流的分别为仰恩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章祧、党委宣传部职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传媒中心主任彭欢,传媒中心部分职员以及学生新闻社抖音运营团队学生干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本校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宣传团队主要构成、学生团队的建设与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我们这次来主要是来向嘉庚学院学习的……”仰恩大学党委宣传部陈章祧说,他们想要重点了解嘉庚学院官方抖音号的运营经验、内容生产流程以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原创内容的创作流程以及相关学生团队管理与激励办法等。


  针对这些问题,彭欢和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负责我校官方抖音号运营的林静阅重点介绍了抖音平台运营的经验与做法,学生编导团队、演员团队的招募与培训以及抖音号内容创作经验等。仰恩大学党委宣传部柯晓军、焦健、林鸿、李琦、侯依依、杨雅桐等也与我校传媒中心王小磊、李珊珊、林妙亭、陈巧恩等就微信、微博运营,学生团队管理,外宣等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仰恩大学一行向我校传媒中心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能与“嘉园”同行保持联系、多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