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

【校园媒体人进阶计划】16日,随黄洪波老师一起学习如何写好人物稿

作者:传媒中心撰稿:摄影:编辑:2021-11-15点击数:52

主题:如何写好人物稿

 

主讲人:黄洪波

 

时间:11月16日(周二)12:30-14:30

 

地点:主楼群2号楼402教室

 

讲座内容:人物报道发展至今,已经不单单局限于以仰视的角度进行典型报道,更多地倾向于平视角度下的非典型报道。人物报道也是校园新闻中的重要部分,不少记者可能会存在着不知道怎样挖掘人物亮点的问题。本场讲座围绕大家关注的问题,以丰富的实例,深入分析如何写好人物新闻稿。

 

主讲人介绍:

  黄洪波,人文与传播学院高级讲师,曾任《厦门商报》(现《海西晨报》)编委、《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编辑,在新闻一线坚守了20多年,从区域性都市媒体到全国性财经媒体,从记者、编辑再到新闻指挥者,积累了丰富的新闻实践经验,曾多次指挥全国“两会”报道等重大新闻战役。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