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动态

我校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网通站”等4个奖项

作者:传媒中心撰稿:摄影:编辑:2022-01-17点击数:31


  优秀校网通站、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校园媒体人、年度优秀内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建设和校园网络通讯站(简称“校网通站”)工作中取得亮眼的成绩。

 

  1月14日,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园号建设研讨暨校网通工作年会在京召开。会议揭晓了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度校网通站及校园行活动表彰名单。我校获评“优秀校网通站”;人文与传播学院易欣副教授的作品《两分钟看十二时辰,一起悦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获评年度优秀内容;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职员,校网编辑甘丽红获评“校网通站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新闻社记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学子黄友坤获评“优秀校园媒体人”。我校获奖数量居福建省高校第二。

 

  据悉,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主会场+线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由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负责管理,于2020年探索运营,2021年12月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正式授牌;自运营以来,致力于打造优秀校园网络文化作品,全力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和网络育人工作,积极传播“嘉园”文化、展现“嘉”人风采,在学校校园号上已发布“嘉”讯2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