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全媒体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方微信简介

作者:撰稿:摄影:编辑:2019-04-09点击数:61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IloveXUJC)于2013年2月26日开通并认证,是由学校传媒中心运营管理的一级官方平台。目前,订阅用户达38000多人。


  官方微信利用菜单功能为师生、粉丝提供便捷的信息查询服务。在官方微信菜单中,可以点击查阅学校简介、招生动态、讲座信息等,可链接登陆学校微服务平台,可通过官方微信提供的“微信矩阵”寻找并关注学校更多院系、部门官方二级微信平台。


  官方微信运营立足原创内容生产与发布,除及时发布学校新闻、教研动态、学生活动等信息外,还编辑发布了大量制作精美的,从不同角度展现“嘉园”魅力,解读校园美好生活的原创推文,且不断建设特色栏目,如“嘉园微海报”、“嘉讲”、“嘉园微视频”等。


  在中国青年报全国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周榜排名中,我校官方微信排在省内高校前列。

扫一扫关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