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主办赛事  摄影大赛  第五届摄影比赛  三等奖

昼与夜

作者:人文与传播学院 吴裕鹏撰稿:摄影:编辑:2016-06-15点击数:42
 
南区食堂,下午17:30-19:20,右→左,日落到天黑。绚烂多彩的渐变天空,蓝黄交替的黄昏时刻,让人不知不觉沉醉在其中,不想让夕阳落下,想让它永远定格。
主3与中门,下午17:10-19:30,左→右,日落到天黑。黄昏时刻,夕阳从后面落下留下一丝昏黄的余晖,而前面的天空却在浅蓝到深蓝中不断变换,配上那六点之时出现的偏月石,给嘉园添上一抹神秘之感,如童话般梦幻。
小巨蛋,下午16:30-19:10,右→左,日落到天黑。从天晴到天阴,感受着小巨蛋、主楼、路灯逐渐亮起,白天与黑夜不一样的美尽收于此图之中。
小巨蛋,下午16:30-19:10,上→下,日落到天黑。天空天晴时的朵朵云层,再到变幻多端的一片诡异乌云,让人不得不钦佩咱们嘉园说变就变的天空。
主楼群,下午16:00-19:20,右→左,日落到天黑。暖阳照耀下的主一、主二、主三,显得那么朝气蓬勃,再到一半亮灯一半未亮起灯的主三图书馆,使人感叹时间的神奇。而到主四、主五,天空已经渐入黑夜,那湖面的倒影更加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