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通知

关于大学生新闻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记者”“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名单的公示

作者:传媒中心撰稿:摄影:编辑:2020-11-18点击数:441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注定是一个不一样的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及推迟返校影响,我校宣传工作主要依托线上开展,新闻社的同学们与学校传媒中心克服困难,同舟共济,为我校抗疫宣传和形象宣传做出了很大贡献。在此,我们向大家表达敬意,并对其中工作突出的同学进行评优。因各部门工作性质的差异,此次评优将不包含新闻社的所有部门,但是依旧向所有付出努力的“嘉园”新闻人表示感谢、感恩!


  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新闻社“宣传工作积极分子”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传媒中心认真审核工作量和综合表现情况,评选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闻社优秀记者5名,积极分子16名,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优秀记者:陈湛文、何俊仪、萧筠岚、余佳晓、陆盼尔。


  宣传工作积极分子:丁愉逸、林宸希、朱卓慧、林芳倩、俞悦、郭旭、王心、李雨晴、何静潇、曹璨、廖梓伊、周颖、陈炜燊、郭晴晴、李雅楠、陈茜媛。


  以上名单现予公示,公示期:2020年11月18日—11月24日,如有异议,请向传媒中心反馈。


  反馈方式:发邮件至news@xujc.com。


 
传媒中心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