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动态

新闻社2022年毕业生交流会 凝聚力量再出发

作者:撰稿:学生新闻社 方鹤静摄影:学生新闻社 覃焕鸣编辑:传媒中心 林妙亭 王小磊2022-07-04点击数:217


  6月29日中午,2022年大学生新闻社毕业生交流会在主楼群三号楼909会议室举行。传媒中心主任彭欢、新闻社各部门指导老师及部分新闻社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传媒中心林妙亭主持。


  会议伊始,林妙亭通过PPT和照片带领毕业生们回顾了新闻社四年间的活动和大家的成长变化。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不乏欢笑和感慨。



  交流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新闻社难忘的经历和对母校的不舍。陈婕表示在新闻社学到了现在工作赖以生存的技能,戏称新闻社是“衣食父母”。韩清伟感谢新闻社的跨部门经历,让他认识了现在的女友,更坚定了心中的热爱。陈星含曾加入新闻社多个部门,学习到众多技能的同时,她感谢新闻社的陪伴,“因为它,我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值得怀念的东西”。樊雨昕表示四年的新闻社经历让自己本可能枯燥乏味的大学生活充满了色彩,从“社恐”到“社牛”的转变是她未来前进道路上珍贵的宝藏。


  指导老师们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祝福。



  彭欢代表传媒中心全体指导老师,对毕业生们为新闻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建议毕业生们走向社会后,要学会肯定和相信自己,“努力追寻目标,但不过分追求成功”,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度”,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


  甘丽红希望大家把新闻社的热情延续到工作中,在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安逸, “我们要变强也要变自信”。“不要过分在意现在,把人生拉长看”,李珊珊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花期,“毕业不是终点,是起点。”对于面对未知世界的恐惧,陈巧恩建议:“成功的时候我们享受成就,普普通通那我们就享受生活,春花秋月,朝阳落日,不要害怕成人世界。”林妙亭分享了生活美学的感悟,希望大家在未来都能有自己所坚持的东西,把时间留给自己,以抵抗忙碌和琐碎。



  最后,交流会在指导老师和毕业生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