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最新

关于公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2年校园传媒工作评比获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撰稿:摄影:编辑:2023-04-21点击数:10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传媒工作评比的通知》,经各院系自评推荐、评委评审、评审组评议等流程,本次评比评选出传媒工作先进集体1个、网站建设奖4项、微平台建设奖4项、好新闻奖10项、好图片奖8项、好推文奖10项、传媒工作先进个人4名、传媒工作积极分子14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以下奖项、获奖单位及名单排列不分先后):
 
  一、传媒工作先进集体
  会计与金融学院
 
  二、网站建设奖
  设计与创意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三、微平台建设奖
  人文与传播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四、好新闻奖
  《【毕业.典礼】星河灿烂,此去乘风——2022届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感受“嘉”的毕业典礼》(人文与传播学院)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洪耀中一行莅临法学院指导交流》(法学院)
  《“党言党语”英语说!原来党史故事还能这样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陪王俊凯“青春奔跑”,和阎维文“欢聚春天”,咱“嘉”青春学子金鸡起舞》(音乐系)
  《我院学子作品摘得IF设计新秀奖“TOP300”》(设计与创意学院)
  《管理学院“乐享沙龙”开张,颜明健教您拿捏住自己的时间》(管理学院)
  《横边竖底 齐心协力打好就业攻坚战|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发扬长跑精神|全国劳动模范机电校友连俊回“嘉”啦!》(机电工程学院)
  《喜讯!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约合作协议》(土木工程学院)
  《服务“3060”目标!双碳专家工作站网站正式开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五、好图片奖
  《光遇》(人文与传播学院)
  《青春热血,让爱相随》(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露珠》(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
  《宣誓》(会计与金融学院)
  《“用脚步丈量青春”|17公里拉练路,我们能行》(管理学院)
  《一战成“研”,一“研”为定》(管理学院)
  《我们在行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精益求精》(机电工程学院)
 
  六、好推文奖
  《历经十载,人文与传播学院“二师兄”校友奖励金圆满收官》(人文与传播学院)
  《法学院2021年“法漾政行,毓秀华章”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法学院)
  《网课进行时,隔“疫”不隔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愿我记忆中的她永远美好,永远向前》(国际商务学院)
  《小贴士|SAF专业课程学习地图及选课矩阵》(会计与金融学院)
  《别样课堂!会展概论课上竟有这些……》(管理学院)
  《2021信院新老生篮球赛决赛战报|强强联手,谁与争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以梦为马,续写华“章”》(机电工程学院)
  《冰墩墩光临建筑学院啦!来一起看看拍摄的游客照吧!》(建筑学院)
  《喜报!我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中再次取得佳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七、传媒工作先进个人(教职工)
  唐慎言(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亚鹏(会计与金融学院)
  林艺真(管理学院)
  陈 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八、传媒工作积极分子(学生)
  冯跃庭(人文与传播学院)
  谢睿(法学院)
  丁园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周妍昕(日本语言与文化学院)
  蔡阳琳(设计与创意学院)
  茆文玉(音乐系)
  钟艳萍(国际商务学院)
  陈嘉怡(会计与金融学院)
  洪培霖(管理学院)
  李寻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刘芳君(机电工程学院)
  吴昕昕(土木工程学院)
  相祎阳(建筑学院)
  许少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传媒中心
2023年4月21日